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强野马 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5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福特在2019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Mustang Shelby GT500车型,该车动力上将搭载5.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和每一代的Shelby GT500一样,是最快的Mustang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第六代Mustang打造而来的,并添加许多激进的车身套件,比如采用全新的前唇、侧裙以及多辐式运动轮圈等。在前中网正中央还会配有Shelby标志性的眼镜蛇Logo。

  车尾方面,与普通版Mustang大有不同,Logo部分进行了更新,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同时,中部也会采用全新设计的扩散器。此外,部分配件可以选装碳纤维材质,从而进一步实现轻量化。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普通版Mustang相同,仅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变。例如头枕、方向盘中央以及多媒体系统开机界面都配备了眼镜蛇专属图标,以表身份。

  动力方面,Mustang Shelby GT500搭载5.2L十字曲轴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7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