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控设计新颖 东风风神A60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5 08:4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东风风神A60的内饰谍照。新车中控台采用立体悬浮式设计,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亮相。

  东风风神A60内饰设计新颖,中控配备悬浮式液晶屏,底部则是一排物理按键。变速箱换挡杆前方设计了储物区,后方则是一组杯架和中央扶手箱。内饰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周围配备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按键。

  新车外观采用运动化设计,前大灯与前格栅的组合带有一定攻击性。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灯尚未组装完整,车尾中间印有品牌字母标识。

  动力方面,准确消息目前暂且不得而知,我们预测将搭载东风风神AX7同款1.4T和1.6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或许未来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有关新车更多详细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