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奢华的MPV仅17万起 能否挑战GL8霸主地位?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4 10:54编辑:刘嘉琪

  我们国家现在汽车行业发展越来越好,而广汽作为国内最大汽车制造商置业之一旗下的传祺,几乎每一次新产品发布都能引起车主们的很大关注,日前,广汽传祺GM8新增的尊贵版车型上市,售价为22.98万元,目前GM8在售共有尊贵版、尊享版、豪华版、旗舰版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7.68-25.98万元,新增的车型介于尊贵版与旗舰版之间。还在除320T 豪华版以外的车型上增加深色内饰。

  外观方面,该车对进气栅格处进行了优化,采用了不规则粗横条镀铬装饰条,与进气格栅相连的前大灯组带来十分大气的视觉效果。另外,整车前后包围,车身侧裙线也是采用的镀铬装饰,通过BCD柱的熏黑处理带来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体现出不错的高级感。

  车身侧面,整体看上去更加修长,依旧采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风格。尾部的设计看上去也是很协调,双边公出的排气也让此车有了一些运动感,尾灯采用的是目前市面山采用的较多的设计就是贯穿式尾灯设计,而且融入了LED光带,夜间点亮的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大面积米色皮质包裹,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布局,通过横向贯穿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车内宽敞舒适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该车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主驾驶座位的气动腰带,全息影像和电动调节座椅的加持也是其更具诚意,最大的亮点是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使其拥有与别克GL8一样的乘坐舒适度和大空间,并配备有电动侧滑门、后排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前部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部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驾驶起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这套动力总成的平顺性已经有目共睹,且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总的来说广汽传祺GM8凭借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至尊版的出现,也很好地丰富了自己的产品阵型,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