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座才是SUV的正确打开方式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4 10:51编辑:刘嘉琪

  随着二孩家庭的增多,很多车企将家用车从曾经的5座开始向7座推荐,很多人都开始强调买车要买7座SUV。但是讲真,真的是每个家庭都用得上7座车吗?相比之下,5座中型SUV不仅能获得更加宽敞舒适的第二排空间,个人觉得家用车最主要的就是大空间,而这四款5座SUV本身主打就是大空间,后排更是舒适无比,买家用车的时候真的可以优先考虑。让我们一起看看它们最真实的成交价究竟是多少,又有着怎样的优惠!

  车型简介:在合资品牌中型SUV中,冠道基本是舒适大空间的代名词了,上市以来热度一直不减,外观方面,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了飞翼式造型的中央镀铬格栅,并且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为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动力上搭载1.5T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CTV变速箱。新车丰富的科技配置和超大的内部座椅空间,同时兼顾了操控性和家用性的的需求,对于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再观望一段时间,等行情稳定了再入手也不迟。

  车型简介:2019款昂科威的国六车型,昂科威20T延续了28T车型的造型设计,家族式前格栅设计,加上展翼型前大灯加入LED灯组时尚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同时17寸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飞翼式扰流板,都凸显其运动风格。动力上搭载的1.5T 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kW/4800-6000rpm,在1700rpm-4400rpm均可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匹配的是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昂科威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7.4L。该车在国内有着较高的优惠幅度,各地的优惠也都达到了4万元左右,当下还是颇为值得入手的。

  车型简介:广汽菲克Jeep指挥官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搭载2.0T+9AT动力系统,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与大指挥官基本一致,主要不同在于内部的座椅采用了五座布局。外观设计延续了Jeep一贯的沉稳大气,精致的七孔格栅,方正且具有肌肉感的线条,分体式大灯且为全LED光源配置,可谓是诚意满满,这一切成功的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动力上搭载2.0T+9AT的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为195kW/400Nm,低功率版本为172kW/350Nm,而9AT变速器来自ZF。同时指挥官也拥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V形前进气格栅装饰条,搭配V型前大灯和厚重的保险杠,霸气十足。新车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将配置进行了升级,导入了智能互联科技,同时还采用了智能安全配置,使车辆的整体性价比更高。新车导入了东风日产最新发布的"智行+"车联系统,动力方面,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T机械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0Nm.如果你想入手一辆大空间、舒适性高的中型家用SUV,那么楼兰是绝对值得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