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致全新308降价开卖 颜值高配置足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14 10:35编辑:刘嘉琪

  随着消费人群的逐渐年轻化,以及审美的差异化,各大车企对于旗下车型的更新换代纷纷加快了脚步。而目前处于水深火热状态的法系车代表标致,也是加紧了自己的步伐,推出了全新的2019款标致308车型,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晴空蓝的车身颜色,来满足更加个性化的需求。

  外观方面全新308改动并不是特别多,仍然是横向点阵式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比较耐看。侧方腰线自前门延伸至尾灯处,并有一个拐弯式设计,很是时尚。全新308在高配版车型提供了全新式样的轮圈造型,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车尾则仍然是标志的横向贯穿式尾灯结构,尾灯造型采用三条竖行造型,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308也没有进行太多改动,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内嵌式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等都还是延续旧款的设计,但是“一键启动”功能按钮改到了转向柱左侧的位置,让中控扶手台看起来更加的简洁。

  动力方面,全新308取消了原有的1.6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高功率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为136马力,大没时间哦扭矩增加了40牛/米,达到了190牛/米。1.2T发动机还有低功率版本可以选择,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此外,新款308还有1.6L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1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新款308在顶配车型上还增加了雨量传感器和两个ADML钥匙,配置更加丰富。而相比于同级别的旧款车型,全新308的起售价格都低了1-1.2万不等,使得其性价比更高。

  这次308的小改款虽然并不丰富,但是也可以看出这次标致是带着诚意而来的,毕竟能够省下软妹币就是最实在的事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