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纯电跑车 续航超1000km/134.8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14 09:19作者:苏舒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特斯拉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跑车,命名“Roadster”。新车将会搭载三个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目前该车已经接受预定,需支付5万美元(约33.7万元),起售价为20万美元(约13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车前部分仍然采用特斯拉独有的造型设计,扁平且狭窄的前大灯组,配合着车前简单的线条向特斯拉车标汇聚,由碳纤维材料制成的窄小的格栅内嵌在突出的导流板之中,勾勒出简单纯粹的线条。侧身的线条顺着车门延伸至车尾。尾灯也采用扁平化设计,后扰流板稍稍向上突起,没有多余的线条和复杂的结构。

  动力方面,特斯拉Roadster将会搭载三个电动机,最大功率达8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2.1秒。新车电池组容量达到200kWh,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