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尔夫GTI动力信息 2.0T动力245马力起步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14 09:02作者:赵瑜编辑:刘嘉琪

  时光进入2019年,说明距离大众第八代全新高尔夫来到我们身边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除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外,具有手势控制的多媒体系统也是亮点所在,预计该车有望在2020年后上市,售价仍然在25万左右,国内竞争对手包括福特福克斯ST等性能车。

  在此之前,我们获得了全新高尔夫GTI的信息,预计它的2.0T发动机功率至少245匹马力,比现款增加不少,同时大众还会推出动力相对更强的GTI Performance车型,其发动机功率可能将会达265匹马力,至于性能最强的高尔夫(99元订金省4800元)R车型,功率可能会超过300匹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还有消息称根据大众集团内部的动力系统规划,第八代高尔夫很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代使用燃油动力的产品,未来将会全面采用电力驱动。不过最近又有消息称,大众集团计划于2026年推出全新内燃机平台,正值第九代高尔夫面世时间,随后才会全面转向电力驱动。

  如果未来没有重大技术变革和意外的话,现在可以基本确定的是,至少第八代高尔夫还会大面积使用燃油驱动,而这可能会变成高尔夫系列最后仅剩的几年燃油时间了。到了2016年,第九代高尔夫面世时,也许会在燃油和电力驱动之间慢慢过渡。到了2032年左右,第十代高尔夫可能真的会全面转向电力驱动,彻底完成划时代的转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