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 或将亮相北美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4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的谍照图片,新车将延用普通版LC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搭载软顶敞篷机构。据悉,该车或将于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

车展谍照

新车官图

  据此曝光的新车官图可以看出,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整体采用了普通版LC的设计风格,软顶敞篷机构的加入,使其优雅程度得到升华。同时,全新造型的21英寸镀铬轮辋也是敞篷概念车的特点之一。车内部分,LC车型通过工艺彰显出的独特豪华感在敞篷感念车上也得以继承,白、黑双色的内饰配色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曝光,预计同样会提供现款LC车型所搭载的LC 500h和LC 500两种动力。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