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豪华运动型 2019款凯迪拉克CT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凯迪拉克在北京五棵松上演的“年末大戏”,不仅请来了如林忆莲、田馥甄等巨星助阵,更重要的是宣布了旗舰中大型轿车2019款CT6正式上市。作为冲击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所坐镇的豪华中大型市场中最有力竞争者,CT6可谓是拿出了浑身解数。那么本期的《购车指南》,我们就探究一下新款CT6有哪些进化,是否有资本与BBA三强一战。

  2019款凯迪拉克CT6共计上市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53.97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提供了均提供了带有闭缸技术的全新2.0T发动机,并同时搭载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凯迪拉克新款CT6外观依然保持了“钻石切割”的整体风格,标志性的泪眼大灯形状变得更为犀利,内部LED日行灯带在点亮时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一辆凯迪拉克。较宽的车身宽度为其带来了扁平化的视觉效果,使其散发出庄重、典雅的气息。

  新车分别提供了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外观版本,最主要的区别在于搭载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格栅。豪华运动型上所搭载的星爆样式前格栅,性能感更强,设计灵感出自凯迪拉克品牌旗下V系列性能车型;而风尚版所采用的镀铬点阵式中网则彰显豪华与时尚感,更符合商务出行需求。

  从侧面来看,新款CT6依旧有着短前悬长后悬的结构特点,结合长车头短车尾设计,营造出俯冲式的车身比例。新车长度增加了44mm,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

  新款凯迪拉克CT6运动豪华型配备了多辐式枪灰色轮辋,兼顾了运动与豪华,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很有美系车风范。同时轮胎选用的固特异品牌EAGEL F1系列,具体规格为245/45 R19。而豪华型、精英型以及时尚型的轮辋尺寸要略小一些,具体规格为235/50 R18。

  车尾部分轮廓变化不大,上翘的鸭尾设计,极具性能感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等,都彰显与传统中大型轿车专注商务属性截然不同的气氛。同时,全新飞翼式尾灯是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标志性设计,其内部采用了42颗LED光源,点亮之后的效果十分惊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