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精英型 2019款别克君威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1 10:34作者:张晓编辑:王厅

  君威作为别克家族中的一款中高档轿车一直拥有着不错的人气和关注度,定位介于英朗和君越之间的它在销量方面虽说算不上家族中的中流砥柱,却也是可圈可点。在上个月,这款车迎来了全新改款,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增配主动开闭式下进气格栅,同时增加两种全新配色,而17.58-26.98万元的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那么,在此次上市的7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购买?各个车型之间有哪些差异呢?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配置分析/购买建议

  全文总结:2019款别克君威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配置方面相较老款均有所升级,7款车型各有各的特色。笔者首先推荐的是20T精英型,这一款在各方面的表现是最为均衡的,动力够用,科技配置以及安全配置也较为丰富,对于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不二之选。如果您想拥有更良好的驾驶体验,那么28T尊享型和GS 28T豪华型都是不错的选择,两者各有千秋,倾向于更高的配置还是运动外观,就看个人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