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小生还是韩国欧巴 这三款SUV绝对满足你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9-01-11 10:29编辑:王厅

  回首2018,虽然SUV市场升幅有所下降,但新一代的SUV车型还在不断的面世。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同样会有新的一批人在选车的路上徘徊,其中女性购车的消费者开始增多,她们往往比较看重时尚的外观,只要好看,能满足代步需求即可。今天,行车视线给大家推荐三款高颜值,适合年轻女性代步的SUV车型,分别是一汽丰田-奕泽IZOA、东风本田XR-V和北京现代ix35。

    一汽丰田-奕泽IZOA

    指导价格:14.98-17.9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年轻、前卫 ,内饰用料充足

  外观方面,奕泽IZOA采用了类似丰田C-HR前卫、激进的设计风格,一看就很有自己的想法。前脸修长的前大灯等配合下方条状前进气口,具有很强的运动感,并且在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提高的它的辨识度。此外车身侧面线条设计具有丰富的肌肉质感,车尾也保持和车头一样运动的造型。

  内饰方面,奕泽IZOA同样采用非常独特的设计风格,比较有层次感;中控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出风口以及物理操控按键等设计;同时中控台还带有钢琴烤漆材质,营造了更好的质感。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9英寸中控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同时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3牛·米。在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推荐车款:2018款2.0L 奕驰版(15.88万元)

  本次推荐的为2018款2.0L 奕驰版,售价为15.88万元,该车匹配了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功能,皮质方向盘和皮质座椅也都有所使用,完全满足女性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