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他强任他强 清风拂山岗 图解上汽大众帕萨特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1-11 10:20作者:唐成策编辑:王厅

  随着接近年尾全新帕萨特和全新天籁的上市,B级车市场那几个最坚挺的“老炮儿”们又基本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相对于早早换代的迈腾来说,帕萨特虽然来得晚,但一点也不犯怵,毕竟它的名字就是号召力。有意思的是,对手们都从四十多岁大叔奔向二十多岁小伙子时,它仍然看起来像西装革履一样,正襟危坐在那。

  外观:变年轻 但依旧足够沉稳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的不像日系对手们一路狂奔向运动,而是更多向迈腾看齐,甚至要比迈腾更保守一点,外观方面看起来仍旧是十分大气稳重,但时尚气息明显要比上代车型更足,假如以人的年龄来模拟的话,大概就好像是从45岁变成了35岁。

     内饰:有新意但仍显老气

  内饰部分,全新帕萨特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比老款要激进那么一些,内饰用料和色彩的搭配仍看起来有些老气,但不可否认的是,质感方面的提升还是有目共睹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