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瓶装旧酒? 美版大众Passat预告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11 10:13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美版Passat的预告图片,新车将于2019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据外媒报道,美版Passat并不会采用MQB平台,而会延续PQ46平台。

  根据预告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并配有19寸双色五辐轮圈以及235/40 R19的Continental ContiProContact轮胎。据外媒报道,美版新Passat将基于PQ46平台打造,不会采用最新的MQB平台,这也意味着其轴距或为2804mm,比国内的帕萨特更短。

  动力方面,美版新Passat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将可提供129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0Nm的最大扭矩,仅提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