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半年销量过万 最好卖的国产B级混动车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1 10:10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汽车排放法规日益严苛,业界有个说法,在2020年乘用车要把油耗降到5L/百公里以内。这就意味着内燃机要实现更低的油耗和更少的碳排放,也就是传统燃油车要进行"自我救赎"。吉利刚推出不久的博瑞GE就是在燃油基础上进行"微混动",售价高达13.68-19.98万元,首月超过5000台,现在上市半年销量已过万,最好卖的国产B级混动车!

  从前脸看,博瑞GE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并运用内凹凸设计,同时底部镀铬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饰条上还带有前置摄像头,具备全景影像功能。而两侧全LED大灯组大体呈内低外高的设计,灯腔内融入三条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视觉冲击力十足。

  车身贯穿式腰线搭配溜背式车顶,凸显运动感,车尾灯造型进行了创新,层次分明横向设计搭配一条连贯的镀铬金属装饰条,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两款混动车型仅有的区别在于PHEV插电混动版本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而MHEV车型则没有配置。

  新车搭载一体式的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组合,同时航机式电子挡把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自动泊车等功能,带来非凡的科技体验。此外,该车还装备了智能循迹驾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佳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辅助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GE PHEV车型搭载了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仅1.6L/100km,破百也仅需7.4s,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0km,最大时速为120km/h。而MHEV版车型搭载了1.5T+7DCT+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8.9s,综合油耗为5.8L/100km,节油率高达15%,据说一箱油能跑1200公里。

  综合来看,吉利博瑞GE打着"混动"的旗号,主要是在动力上进行改革,在排放方面确实还是看到成效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虽然价格相比燃油版高了不少,但整体实力强劲,还是可以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