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各项实力均衡 实拍中型SUV捷途X90七座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1 10:04作者:刘经纬编辑:王厅

  捷途是奇瑞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共上市了2款车系,今天实拍的这款7座中型SUV捷途X90,是目前捷途品牌即将上市的旗舰车型,接下来就来看看吧。

  捷途X90推出了5座、6座和7座共三个版本,实拍车型为2+3+2布局的7座版,照顾到了当下二胎家庭的全家出行。

   总结:

  总体来说,捷途X90在静态方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外观中庸大气,挑不出什么毛病,内饰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厚道的配置也不少。空间表现是捷途X90 7座车型的一大优势,只要第二排座椅调整得当,便可以获得另两排乘客都比较满意的乘坐空间。捷途X90是一款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的车,接下来就看它的上市价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