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外销量很好的4款车 有一款还是纯国产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9-01-11 09:55编辑:刘嘉琪

  随着改革开放4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的汽车行业也是一天又一天壮大当中,对于寻常百姓来说,家家户户都可以买得起一辆私家车了,但是,细细想一下,我们对于汽车的认知又是否足够完全?经常看一些电视电影节目的话,就会发现为什么一些非常冷门的车型在国外那么的热销,在国内就没有人购买呢?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说99%的国人不能理解的热销的四款外国车型,其中一款还是纯国产车型。

  第一款,两厢小车。如同奔驰Smart,所有人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感觉这么迷你小巧,竟然可以卖到20万以上,究竟亮点在哪里呢?相对来说,这种两开门的微型车比较方便停车,主要的重点是灵活,艺术,油耗也比较低,驾驶它以后的乘感比较好,从外观到颜值到性能各方各面都是非常强悍的。如果你是去过欧洲小镇旅游的话,你还会发现当地经常会看到这些两厢小车,因为不管到哪里,环保省油的观念都是从来都不会缺席,反观到国内,微型两厢小车越来越不吃香的原因,是因为感觉使用性能不太好。

  第二款,外国人比较喜欢的车型就是皮卡车,估计,很少有家庭把它作为私家车选择,其实,皮卡车不仅耐用,扛造,同时装货量比较大,还有卓越的越野性能,关键是价位还比较便宜,北京汽车制造厂的勇士皮卡在国外销量就挺走俏,配置多样加上6款车型可以自由选择,不仅有两座款,还有五座款,动力方面则有2.8涡轮增压发动机、2.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实用化,预测未来几年,皮卡会在国内变得比较受欢迎的。

  第三款,就是家用型的MPV,这种车型的价位就比较高了,首先说它的空间优势很大,配置只会更高。目前,在中国的比较畅销的就是别克GL8,带有商务属性的车,主要是用来接客户使用的,它和日常的私家车有着本质区别,车型比较方正,即便是头部空间也非常有优势。一米八以上的汉子坐进去,都有很大的空间,后排的屏幕、座椅这些常规配置就更不用说了,强大的功能倍加有面子。

  最后,要说的一款车就是旅行车。看别克阅朗不是单纯意义上的SUV车,它的后备箱被加长了,后排的座椅可以通过放倒的方式来增加这款车的储存空间。虽然没有SUV的高,但是操控起来会更加简单,作为公路旅行来说绝对是很棒的,喜欢自驾游的小伙伴对于这样的车型几乎没有招架之力,从外观到配置都有一种吸引人的魔力。

  以上4款车就是在外国非常热销的车型,中国人却不能理解!其实,选择这4款车型往往更符合一种小众情怀,行驶在路上会感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感,驾乘体验相对来说很棒,慢慢就会发现它们的使用功能还是非常强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