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家用神车 比哈弗H6还厚道 更适合家用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11 09:47编辑:刘嘉琪

  在汽车圈里,宝骏绝对算是一个很良心的车企,性价比高,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无论是维修什么的都很方便。如果说是宝骏家族什么车辆销量最高,那就要数前些日子被停售的宝骏560,宝骏560的停售是为了给宝骏530让路,这款宝骏530的表现究竟如何?

  宝骏530的外观同样采用了名为“平行动态设计”的理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表现出硬朗与霸气。前脸层次感非常丰富,纯黑色的六边形中网与哑光镀铬饰条的搭配显得动感十足。

  厚实的引擎盖使用锋利的切割面设计,棱角分明,线条,硬朗。分体式大灯是平行动态设计的重要元素,也是今年来不少新车的设计风格。

  上方细长的L ED灯带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和示廓灯功能, 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方则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和前雾灯,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配备L ED以及囟素光源,同样使用了哑光镀铬装饰,使车头整体显得更加霸气。

  侧面设计了两条平行的腰线,将前后灯组连接在一起,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充满立体美感。宝骏530长宽高分别是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与销量最高的同级别竞品车型对比,宝骏530在轴距方面拥有很大优势,而车身尺寸也不落下风,这使得它拥有了非常大的内部空间。

  尾部依然设计了大量横向线条,上窄下宽的梯形设计拓展了视觉宽度。修长的一体式尾灯使用了卤素光源,与车头日行灯遥相呼应。连接左右雾灯与倒车灯的红色饰条让车身显得更宽更“低趴” 还配有双边排气和类似护散器的设计。但两侧的排气仅是装饰,真正的排气管为单出隐藏式。

  内饰还是采用家族样式,不过里面的材质更加的高级了。皮质材料包裹的方向盘握感出色,并且在手握处采用了打孔处理。传统的仪表盘中间提供了画面非常细腻的行车电脑。

  采用8英寸中控大屏,画面的色彩十分丰富,但论画面的细腻程度可能还是有些不太理想,而系统的反应速度以及操作时的便利程度倒是不错,内部也提供了车载导航系统。

  宝骏530目前共有1.5T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我这次试驾的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匹( 5500rpm) , 峰值扭矩230牛:米( 2000-3800rpm) ,搭配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版本。这套动力系统并不会陌生,宝骏560、宝骏730都是用的这套动力系统。

  最近宝骏530又先后推出了2019款车型和7座版车型,其中2019款宝骏530更新了动力,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仍为15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250牛·米,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而7座版7座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此前上市的5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其座椅布局发生了变化。7座版动力则和2019款全新宝骏530相同。

  宝骏530较为吸引的价格、配上不错的空间表现,其实在同级别车型里,它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也算是享有“物美价廉”的称号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