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工况续航超500km 比亚迪唐EV600将于2月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1-11 09:33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唐EV600将在2019年2月正式上市,新车会分别推出五座版与七座版,其中五座版为四驱车型,NEDC 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七座版为两驱车型,NEDC 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EV相较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传承于王朝概念车的设计,矩阵式前进气格栅显得尤为端庄,同时搭配两侧镀铬装饰面板,整体造型更显犀利。

  车身侧面和尾部均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也依旧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唐EV将搭载规格为265/40 R22的马牌轮胎,并搭载六活塞Brembo卡钳。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EV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简洁而实用的设计很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全液晶仪表盘和可旋转的中控屏也有配备,而换挡杆则改为了电子档球,手感更加出色,另外新车保持了2+3+2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唐EV600将搭载NCM622电芯,并且电芯包的能量密度能够达到161Wh/kg。该车将搭载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或均为180kW,峰值扭矩都为330Nm。该车将支持80kW充电功率,并支持30分钟快充模式。此外,全新唐EV600还将配备全时电四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