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起配备贯穿式大屏 这款国产MPV怎么样?

来源:白希文时间:2019-01-11 09:30编辑:王立银

  MPV车型的家用性最早被大众所认知,应该追溯到早些年的综艺节目上。再到现在开放二胎政策的时代下,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所认可。其更宽裕及舒适的乘坐空间,不但满足家庭用车的要求,还可以兼顾商务接待。

  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这款来自广汽传祺的GM6。是自推出GM8后,又一款针对细分市场打造的,对标上汽大通G50,比亚迪宋MAX的中小型MPV。

  那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有什么亮点和优势?值不值得入手呢?

  定位中小型MVP的传祺GM6。虽比GM8小了一圈,但整车的外观设计营造的风格更像是奥德赛。车身宽度和高度更是超过了奥德赛,意味着内部乘坐空间将更为宽敞。

  相比同级别自主品牌的上汽大通G50,比亚迪宋MAX,传祺GM6在宽度和轴距方面较有优势。和比亚迪宋MAX相比,更是在车身数据上要大出一个级别。

  采用Dragon Face前脸设计的宋MAX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里的“颜值担当”但MPV较为方正宽大的车身比例,似乎更适合GM6的这种“横平竖直”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采用凌云翼3.0家族外观设计,更加稳重和大气。

  D柱位置采用黑色玻璃设计,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亮点是尾灯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一体尾灯,档次感提升的同时增加了不小的识别度。

  国产奔驰A级上配备的贯穿式液晶大屏算是吸足了大众的眼球。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的液晶大屏也出现在GM6上面,算是同级别里内饰逼格提升最高的亮点。

  仪表并提供不同主题模式显示的选择。从仪表延伸过来的中控触摸屏幕,内部搭载“祺云概念智能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唤醒来操控天窗,导航,电话等功能,设置还可以语音控制发动机熄火。

  配备的全景天窗。可开启的范围和区域在同级中算是佼佼者,通风和采光效果更好。

  传祺GM6采用2+2+3座椅布局。贴心设计亮点是,第二排座椅头枕采用曲面设计,毕竟对大多数MPV车型来说,第二排才是名副其实的“VIP专座”从这能看出厂商对于舒适度的用心。

  乘坐和空间的最大亮点,就是第三排可按4/6比例放倒,并可以整块收纳到地板下方,形成一个平整的后备箱空间。极大的增加了装载能力。

  传祺GM6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65Nm

  配合6MT手动和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普通,经济,雪地以及运动四种驾驶模式。

  官方给出的油耗为百公里7L左右,在同级中处于中游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6在车内降噪方面十分优秀。实则怠速噪音仅有43.3分贝,发动机噪音过滤的非常干净。只有坐在前排座椅,感受到震动才能觉察到发动机已经启动。

  白希文总结:

  从更宽裕的车内空间,座椅舒适度来说,传祺GM6定位是更趋向于家用市场的MPV。最大的亮点贯穿式液晶屏,语音唤醒等符合潮流的配置,更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对于有家用需求的年轻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10万起步的定价也比较厚道。总的来说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家用MP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