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别克威朗两厢/GS上市 售13.59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11 09:11编辑:刘嘉琪

  2019年1月10日,2019款别克威朗两厢/G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59-18.59万元,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增加了更多可选的车身颜色,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继续搭载1.5L/1.5T发动机;

    原为GS车型专属的皇室蓝车漆现在全系车型均可采用。

配图均为现款在售车型

  造型方面,2019款别克威朗两厢/GS与老款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车漆方面的调整。原先只在GS车型上配备的皇室蓝车漆现在两款普通版车型也可采用,同时还新增了全新的流光蓝色车漆,以此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2019款别克威朗两厢/GS分别搭载1.5L及1.5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7kW(118Ps),峰值扭矩146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年款车型,新车整体的变化不大,但是高配车型的专属车漆下放确实诚意满满,预算有限的朋友们赶紧入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