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新款神行曝光 外观内饰微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1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捷豹路虎新款发现神行的谍照,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微调,动力保持不变,预计将于2019年夏季上市。

  从谍照看,奇瑞捷豹路虎新款发现神行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中网,样式更为年轻运动。车尾部分也进行了微调,底部换装了全新的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

  内饰部分,中控台布局并未发生改变,但疑似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液晶屏幕,系统也会相应有所升级。设计以及配色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黑色的饰板配合银色装饰条显得沉稳大气。

  动力方面,奇瑞捷豹路虎新款发现神行将延续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动力总成并未发生改变,同时也没有对参数调校进行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