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传承经典、超越经典 宝来为你而来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0 11:15编辑:刘嘉琪

  随着年关将近,在国内名头颇盛的大众汽车今年可谓是大动作不断。今天要介绍的是大众旗下的宝来车型,这款车被誉为是一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神车,入华十八载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而全新升级的第四代宝来基于大众新朗逸的MQB-A1平台打造,整体产品力大为提升,新宝来做了哪些变化呢?一起来看个究竟吧!

  从前脸看,大众全新宝来造型看上去有点跨级的感觉,其采用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熏黑式中网,并被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颇为时尚;而两侧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扩展了车头的横向延展性。下方保险杠上内嵌了楔形镀铬雾灯,层次感丰富。

  车身采用前地后高的造型设计,贯穿式双腰线配合双色17寸多辐式轮圈极具运动感。得益于MQB平台"短悬长轴"的设计,整车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得到最大优化,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宝来的内部空间增加达27毫米,同时拥有506升的超大后备箱空间,装载能力强。

  新车内部提供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这套系统可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并集成云端自然语音识别、在线地图、智能导航、在线实时交通信息等,科技感十足。而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配置也俱全。

  全新一代宝来采用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其中1.4TSI高功率发动机,输出110千瓦/250牛米的动力总成;而1.5L车型则拥有85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匹配5MT/6AMT/7DSG三种变速器,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降低油耗,还能实现节能环保,整体达到欧5排放标准,一箱油据说能跑900km。

  综合来看,大众全新宝来整体车身变得更年轻时尚,内饰也更加运动风,空间也做了大幅的升级,科技安全配置丰富且实用,动力也比老款输出更强,整体实力大增。上市首月销量就走俏,现在12月销量还未公布,就助力宝来卖出近21万,非常可观,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不火天理难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