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内性价比最高的3款合资B级车 哪款最厚道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10 10:49编辑:王厅

  上一期我们对比了斯柯达速派、起亚K5与雪佛兰迈锐宝XL,这三款号称最具性价比合资中型车的空间表现,今天我们换个对比角度,看看那些平常不怎么留意的地方,比如做工用料方面,它们各自表现又如何。

  我们实测的车型均属于高/顶配车型,售价方面,速派是三款车型中最高的,但它的动力表现也要比其它两款车型高出不少。看完三款实测车型的基本数据,我们再看看它们的做工用料表现。

  一辆车在生产线上往往经过了焊装、总装等一系列流程,因此,车身钣金拼接之间的缝隙大小从某个程度上反映了整车制造的工艺水平。下面我们就用检测间隙的专用塞尺,来看看三款车型的制造工艺如何。

  钣金间隙我们选取机舱盖与尾箱盖左右两边均匀分布的三处位置进行测量,最后统计得出平均值与最大差值,最终三款车型的成绩如下表所示:

  虽然德系车有先入为主的好印象,但从实测结果来看,美系车的迈锐宝XL对车身间隙控制最为出色,且实测的两项数值均能达到同级前列水准;速派的平均间隙表现符合主流水准,不过车头间隙稍大。相比之下,K5无论是间隙大小还是均匀程度都是三者最差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