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7座SUV空间超给力 最便宜才9万多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10 10:45编辑:王立银

  如今,国内市场SUV热潮已经渐渐退去,消费者的购车也更加遵循理性,各细分市场的销量表现也相对稳定。但对于空间需求较大的消费者而言,SUV依旧是首选车型。

  如何将空间和性价比发挥到极致?教授认为七座SUV车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他们不仅能满足更高的载人需求,同时在第三排座椅收纳状态下置物空间也非常可观,例如下面这几款车型。

  欧尚COS1(科赛)

  欧尚汽车隶属长安汽车集团全新乘用车品牌,其中这款欧尚COS1(以下简称科赛)便是该品牌2018年度的重磅车型,消费者最看重的售价以及空间,科赛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

  4830/1868/1775mm的车身尺寸,2800mm的轴距,满足了消费者大部分家庭出行需求,2+2+3的座椅布局加上第二排大范围的座椅前后调节,大大提升了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在内饰方面,10英寸的中控屏以及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赋予了车辆不错的精致感,但在质感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对于家庭用车而言,科赛的表现值得肯定,但要作为商务车型还是欠缺些火候。

  在动力方面,科赛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Ps,匹配6MT以及6AT两款变速箱,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架搭配。科赛的表现对于9.38万的起售价而言,算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