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需要一辆大车 来看看家用MPV谁更受欢迎

来源:买车网时间:2019-01-10 10:45编辑:王厅

  由于二孩政策开放,现在更多的家庭更愿意去选择一台MPV。而市场中的大部分MPV车型都有着浓重的商务气息,不过也有一些车型天生就有着一张“家用”面孔,例如别克GL6还有广汽传祺GM6。

  一个合资、一个自主,都有各自的特点,这辆台车放在一起究竟谁更容易受到消费者青睐,今天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二位的较量。

    外观

  两台车都有各自的老大哥,传祺旗下有GM8,别克还有GL8,都很商务范儿。而今天的这两位主角,身上已经看不到商务气息,更突出的是家用风格。

  外观上两车都更偏向家用,都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传祺GM6的设计更时尚、前卫,而别克GL6就显得有些保守,中规中矩的造型同样也会让消费者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