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辆MPV只卖16万 后两排舒适性完爆埃尔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10 10:27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说到MPV,国内该细分市场两级分化现象十分明显,合资、进口车型垄断了MPV中高端领域,而低端车型几乎都为自主品牌。那么自主品牌真的造不出中高端MPV吗?自然不是,大多车企都将精力放在了SUV领域,也就是最赚钱的车型上,当然这也很容易理解,毕竟国内消费者对其更为青睐。长此以往也就出来了现阶段的情况,不过近期上市的几款MPV车型似乎有些跃跃欲试想要打破这种局面的趋势。比如我们本次试驾的东风风行M7。

  外观方面,M7设计简洁明了,前脸庄重且不乏时尚感,整体横平竖直是它给我最深的印象。车身尺寸大,但不是那种傻大,相比CM7细节上更为出色,也更耐看。唯一的遗憾是灯光部分,若顶配车型升级为LED大灯,整车质感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内饰对于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MPV车型来说,实用性首当其冲,接下来才是豪华感。M7整体表现还算出色,仪表盘、中控屏的清晰度以及流畅性令我意外,功能性也是如此,360°全景环视系统最为实用。接下来,我们坐到车内体验下它的座椅舒适性以及驾乘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