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老气俗套 就选这几款回头率很高

来源:懂车时间:2019-01-10 10:13编辑:刘嘉琪

  “你看看你那个朗逸,再看看他那个卡罗拉,你们现在选车都太老气了吧!”懂哥一大早上就听见有同事在办公室里说老气横秋的车型,确实,现在的消费者选车需要新颖的外观,特别是年轻消费者,传统的造型设计已经不能满足这部分人的需求,那么懂哥几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三款充满活力的运动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GS

  厂商指导价:23.98-26.98万元

  优惠后价格:20.48-23.48万元

  你以为这是一台普通的君威?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车可是君威自己的运动版本,说起运动版本的话大家一定会想到宝马的M,奔驰的AMG,奥迪的RS,但是君威GS版本的发动机与普通的2.0T车型动力参数是一致的,没有特别的高功率版本车型,只是外观包围改动的较大。

  其实车狠不狠,一眼就能从外观上看出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反正懂哥看这台君威GS就感觉始终带着杀气,首先中网由普通的镀铬变成全黑,感觉更加凶狠,另外就是轮毂的颜色,也较常规版本换用了黑色,排气口也由双出筒式换成了镀铬造型。

  那么只是改了个样子就敢买这么贵?必然不是,其实GS版本的价格比同动力的普通版君威真的贵了很多,足足有4万多,但是配置却多了一些主动安全系统的套装和悬架的调节,真皮座椅还有矩阵式头灯的组合配置都是多出来的,其实这些配置还是值这个价格的,再加上GS的特有的运动外观套件,这款GS确实要比平时我们常见的B级车要好很多,年轻的车友为什么不去考虑呢?

  东风本田 Inspire

  厂商指导价:18.28-24.9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等等,看到这里可不要想当然的认为这是你所熟悉的雅阁,不是雅阁?难道是思铂睿??也不对,不过答案接近了,这辆车的名字叫做Inspire,它和雅阁确实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毕竟,它们是同一个平台的车型,而且Inspire就是本田用来顶替思铂睿的车型。

  说起老气俗套,懂哥其实认为第十代雅阁确实不算俗套了,因为整体的设计真的很年轻,算不上老气横秋,但是如果你看中了雅阁,但又不想成为街车雅阁,那么这辆Inspire一定非常适合你,在十代雅阁的基础上,前脸变得更加运动,尾部变得更加流畅,轮毂的造型也在时刻告诉你:我和普通的雅阁不!一!样!

  除了更运动的设计,Inspire就没有其他的特点了吗?绝对不是的,Inspire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本田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节油性有提高,而且起步时悄无声息,在加速时的瞬时动力非常充沛,混动版本的顶配Inspire比混动版本的雅阁还有便宜上1万元左右,更喜欢运动的车友,何不选择它呢?

  一汽马自达 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23.78万元

  优惠后价格:16.98-22.18万元

  西有德国汗血宝马,东有岛国东瀛神车,这样的比喻我想大家都或多或少的都听过,如果说君威GS赢在氛围营造,Inspire赢在动力系统,那懂哥想阿特兹应该是赢在了操控上,开过马自达的朋友应该都有一个感觉,就是马自达的方向很轻盈,指哪打哪,寻迹性非常强,确实是讲究操控的一款车型。

  东瀛宝马的例子大家听过了,那大家有没有听过“心中有涡轮,开啥都带T”这句话?马自达就是这样一家倔强的车企,我就是崇尚我的自然吸气,而且还是第二代创驰蓝天的。涡轮?在我马自达的字典里没有!所以阿特兹也非常能够带给车主非常线性的动力输出。

  操控强,动力线性,这就是马自达,无论是昂克赛拉还是阿特兹,还是CX-4和CX-5,开在街上就是年轻不落俗套的代表,直接能够和那些街车区分开来。但是马自达的车有一个缺点,就是空间小,不过想想也是,有一利就有一弊,选择了年轻运动,就要牺牲空间,没有十全十美的车型,这样的阿特兹你能接受吗?

  这三款车都是年轻市场不落俗套的代表,比价格,一定是要比普通同级别车型贵一些,但是开着他们能给自己带来的心理感受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所以你会选择价格更高的“个性”车型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