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乡村新神车”仅6.98万 物美价廉新升级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10 10:06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整体呈现年轻化,小型SUV领域也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随着国产品牌先后推出的长安CS35、哈弗H2、传祺GS3等车型,宝骏也在不久前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宝骏510,指导售价为6.98-7.78万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全新宝骏510的表现吧。

  宝骏510定位为小型SUV ,在造型上紧扣"年轻”二字,延续了经典家族设计的同时进行了细节优化和提升,让整车看上去更时尚、运动,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骏新款510在外观造型上的改变并不大,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运动。新车最大变化在于进气格栅的造型,全新设计的亮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使前脸着起来更加精致。

  侧面线条十分舒展,,流动式的腰线设计让车身变得更加修长,车尾顶部的扰流板设计更加灵动大气, 2550mm的轴距表现中规中矩。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无钥匙启动系统为宝骏510全系车型标配。门把手采用了镀铬的双色设计,显得更加精致。

  尾部造型的变大较为明显,修长的一体式尾灯和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都做了大幅调整,将整车运动气息营造的尤为突出。全新锋旋尾灯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为狭长,转向灯和倒车灯为卤素光源,,在夜晚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倒车影像为全系标配,影像显示清晰度良好,并带有转向随动的距离辅助线,即使在狭窄的位置泊车也十分容易。

  宝骏510的内饰采用了环体式座舱设计,,整体的布局简洁清晰又富有层次感。黑色为主搭配橙色的拼色座舱,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感。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塑料材质,并在中控台多处应用了皮质包裹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做工和触感都不错,提升了车内时尚感。

  真皮质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尺寸大小也刚刚好。平底的设计,更加突出运动感。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包含了多媒体、电话、定速巡航等常用功能。

  宝骏510全系标配了单区自动空调系统,操作区域采用物理按键和拨片的操控方式,手感表现不错。此外,新车在前后两排配备了12V电源接口和USB接口,满足车内乘客的需要。新车全系标配了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天窗开启面积为365mm ,透光面积为820mm ,在采光和通风功能方面都表现十分出色。

  宝骏510全系搭载了来自通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峰值扭矩147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旋钮式挡把造型精致,手感舒适,拥有平顺的换挡表现。此外,变速箱上没有P挡,驻车时需要将挡把切换到D挡,然后拉紧手刹。

  2019款宝骏510看上去更加灵动大气,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不到8万元的指导售价,做到了让消费者满意的市场定价,相信这款新车将会是一款炙手可热的热销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