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排放倒能躺三个人 适合老百姓家用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10 10:04编辑:刘嘉琪

  随着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了,家家户户都开始买车了。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预算不多,家用还需要空大,今天大喵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来自长安的家用车,长安欧尚A600,售价:5.89-8.49万。

  作为长安欧尚的改款车型,欧尚A600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融入深色饰板,与下方双幅镀铬饰条组合使前脸更具设计感。尾部造型颇为简洁,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高位刹车灯以及后雨刷器等配备齐全。

  尺寸方面,长安欧尚A600长宽高分别为4510*1725*1685(带行李架为1700)mm,轴距为2680mm。在座椅布局上则有5/6/7座可选。虽然略显拥挤,但是实际体验要比五菱宏光显得宽敞,而且后排完全放倒之后可以并排躺三个人。

  内饰部分简洁大方,整体布局与现款欧尚保持一致,中控带有大尺寸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长安欧尚A600还带有包括带摄像头的右侧后视镜、后倒车雷达、前侧雷达、后摄像头、行车影像记录仪、天窗等配置。

  动力部分,长安欧尚A600搭载了1.5L和1.6L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2N·m,匹配5MT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8N·m,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两款动力总成均能满足城市日常驾驶的需要。

  底盘方面,全系配备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同时前刹车碟为通风碟,避免了高速重载下刹车性能不足之虞。

  长安欧尚A600作为一款同级中空间较大,动力够用的家用车,售价也很亲民,想要在新年购买新车的,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