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动力和油耗 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10 10:03编辑:刘嘉琪

  第八代凯美瑞在国内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官方售价17.98-27.98万元。 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国产车,全新凯美瑞也算是彻底和中庸风格说拜拜了。

  新凯美瑞采用开口巨大的梯形横条格栅,远近光一体的鹰眼立体LED大灯,波纹状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开起来非常有运动气势。再加上双色车身设计、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飞翼式运动尾翼,四炮筒式排气管等元素的点缀,新凯美瑞真正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方面,与外观变化相呼应,全新凯美瑞同样在向年轻化靠拢。不规则的瀑布形状中控台非常新颖,双圆形仪表中央配有液晶显示屏,重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并加入了木纹装饰,并带有换挡拨片,另外,方向盘上还集成了语音通话、定速巡航、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等控制按键。

  配置方面,新凯美瑞也挺厚道,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载语音导航系统等,非常实用。

  而顶配的旗舰型更是配备了PVM全景监控系统、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9扬声器JBL 高级环绕音响系统、车载语音导航系统、G-Book智能副驾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靠背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副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方向盘电动调节+位置记忆功能、电动后窗遮阳帘、后侧窗遮阳帘等功能。

  新凯美瑞换上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提供2.0L、2.5L及2.5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供选择,其中,2.0自吸发动机匹配了6AT变速箱。2.5L汽油版车型匹配了8AT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这里主要聊一聊新凯美瑞的混动版本,和新ES300h一样,新凯美瑞也用上了丰田最新的 Dynamic Force Engine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的发动机采用了更多前沿技术,是丰田首款既具有VVT-iE电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又具有VVT-iW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的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油耗表现。再加上全新的双电机,新凯美瑞的这套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最高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41%,真正做到了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兼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