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拥有辉煌历史的中型车 依然不愁卖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9-01-10 09:59编辑:刘嘉琪

  当下有不少拥有辉煌历史的中型车,它们虽然历经变革,却依旧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雅阁

  在第一代雅阁身上能看到思域的影子,尤其是掀背造型,毕竟它的诞生离不开思域,初代雅阁虽然尺寸较小,但依旧继承了日系的精细做工,并且搭载了本田引以为傲的CVCC技术,获得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相比起来十代雅阁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颜值更高、动力更强使它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时至今日,雅阁依旧是本田最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

  凯美瑞

  从第一代凯美瑞身上,我们就已经能感受到它中庸的理念,方正、标准的三厢造型符合上世纪80年代多数人的审美,它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轴距达到了2600mm,拥有比较出色的舒适性表现。而今天的八代凯美瑞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激进的外观和更有技术含量的动力系统使它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热度,当然了,可靠耐用依旧是凯美瑞的杀手锏。

   帕萨特

  如果让你形容一下今天的帕萨特,相信“大气”“时尚”“商务范”是最多人用到的词,但当年的第一代帕萨特却是浪漫的,乔治罗亚的“Fastback Coupe”设计理念十分超前,其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69公里每小时。而现款帕萨特的设计宜家宜商,并且还增加了混动车型,虽然比起第一代来完全变了样,可它依旧是中型车领域的标杆之一。

  君威

  第一代君威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当时的君威可以用很大、很豪华来形容,其设计也是走在了时代的最前沿,V6发动机则是身份的象征,用今天的话来形容第一代君威那就是奢华级别。现款君威已经走上了运动风,美系的厚重感也削减了不少,毕竟现在的审美是简洁、轻便,但君威依旧有着精致的做工和不错的动力,行驶时体现的高级感也是其优势之一。

  马自达6

  如果真要追寻马6的历史,那么可以追溯到1970年的马自达Capella(616/618),但一般情况下我们说的初代马6是2002年的第一代Atenza车型,它以帅气的外观和优秀的操控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而今天的马自达6阿特兹仍是运动中型车标杆,在保持高颜值和驾驶乐趣的同时,阿特兹还在舒适性上做出了改变,未来的马6会不会变得更加均衡呢?

  写在最后

  有些车型在时代的变迁中渐渐没落、消逝,有些车型却能在竞争中逆势上扬、越战越勇,这与它们的不断创新、与时俱进脱不了干系,当然了,优秀的产品会在市场上积累口碑,这不仅是一笔财富,更是后代车型再创新高的阶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