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时尚跨界风 曝福特全新小型SUV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0 08:4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小型SUV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跨界的元素非常年轻时尚。据悉,该款新车将与福特嘉年华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搭载最新的EcoBoost发动机。

  外观方面,目前该款车型尚处于研发阶段,所以伪装较厚,细节设计也无法看到,但从轮廓来看溜背的造型比较明显,另外底盘的高度也比较高,基本可以猜测其跨界SUV的定位。新车尺寸并不大,小巧的车身配合溜背的设计显得非常灵动。

  车尾层次感很强,虽然采用了溜背设计但视觉效果并不夸张。尾灯并非连体式设计,从后包围的轮廓以及留白部分推测,新车可能会加入装饰护板或是运动套件。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与现款福克斯相同的动力总成,最新的EcoBoost发动机仍是主角,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1.0T和1.5L不同排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