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中型SUV你该怎么选?要面子他俩全有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9-01-09 10:26编辑:王厅

  灯光配置上,XC60和QX50的远近光都采用LED光源,但是雾灯方面XC60并没有配备,而QX50则是采用卤素光源的雾灯。在玻璃/后视镜配置中,两款车型只是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上有差距,XC60的内自动防眩目为选装,而QX50则是配备自动防眩目。

  在尺寸上,除了轴距方面,QX50均领先XC60,但是相差的不是很多。轴距上XC60要比QX50多处67mm。而在动力上两款车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功率和扭矩上QX50要高出XC60,在驾驶感上可能QX50要更加激进些。

  总结:两款车型虽然只相差9900元,但是配置上差了31项。外观上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不仅带有时尚豪华的气息,同时还有着运动感。动力上QX50要稍微猛一些,在驾驶感上能会更加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