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中型SUV你该怎么选?要面子他俩全有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9-01-09 10:26编辑:王厅

  合资品牌中型SUV中有不少年轻时尚,并且带有极强运动感的车型,在年轻消费者选车时也是主要看重这些。今天,行车视线将沃尔沃XC60和英菲尼迪QX50进行配置对比,外观上都是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我们从中选出了两款车的四驱版本进行对比,分别为XC60 2019款 T5 四驱智逸版(售价39.99万元)和QX50 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售价40.98万元),同为2.0T的它们相差9900元,配置中却差了31项配置,究竟那里不同,咱们下面逐一分析。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中,XC60与QX50有着5项不同配置,首先是胎压检测方面,XC60配备的是胎压报警,而QX50配备的是胎压显示,同时QX50还配有零胎压行驶。在并线辅助上,XC60为选配,QX50是标配的。车道偏离预警和疲劳驾驶提醒都是XC60配有的。辅助配置中QX50为全景摄像头,而XC60是选装。自适应巡航上XC60为标准自适应巡航,而QX50则是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配置上XC60为选装,QX50没有该配置。陡坡缓降在XC60中有所配置,而空气悬架和可变悬架都是XC60选装。

  在外观/防盗配置中,QX50要比XC60多了电动尾门和感应尾门,并且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虽然只是前排,但是还是非常方便的。内部配置中,QX50为电调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和方向盘记忆,而XC60只有方向盘加热,而且还是选装。HUD抬头显示只在XC60中可以选装,而主动降噪则是在QX50中配有。

  在座椅配置中,两款车型均采用真皮座椅,并在驾驶位上带有记忆功能。前排加热功能QX50配有,而XC60则是选装,并且XC60还支持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和前排座椅按摩的选装。在多媒体配置中,QX50配有GPS导航系统,而多媒体大屏上XC60为9英寸,QX50是7英寸和8英寸双液晶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