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纠结买什么车?这4款SUV包你满意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9 10:19编辑:刘嘉琪

  众所皆知,SUV算是各类行车中卖得最好的,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那么,你知道2019年有哪些即将上市的SUV车型吗?近期申报的乘用车数量并不多,且很大部分为小改款车型。但是依旧有一些车型值得推荐的车型,就如下面这些即将上市的重磅suv。

  车型简介:上汽途昂Coupe一款中大型轿跑SUV,外观上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风格,并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配两侧的扁平狭长的大灯组,看起来浑然一体,并增加了一定的攻击性。动力上途昂Coupe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途昂Coupe表现出了不俗的综合实力,霸气的造型、强劲的动力,对于那些钟爱大尺寸SUV同时又追求品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简介:风行T5L是东风风行旗下全新SUV车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年轻化设计,外观与T5如出一辙。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同时与大灯组相连,车头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也很有立体感。左右两侧雾灯位置各有三颗灯泡,这样的设计比较少见,动力方面,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风行T5L外观、内饰依旧保持了T5的高水准,科技配置也同样丰富,配有年轻人喜爱多媒体系统,如果您考虑一款实用性较高的SUV,东风风行T5L值得关注。

  车型简介:全新胜达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在2018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其最新产品第四代胜达,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外观上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头灯方面,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狭长的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下方灯组则采用竖型设计,拥有非常强烈的整体感。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传统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车型简介:宝骏RS-5是基于最新的R平台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别SUV,设计非常年轻、时尚,从外观上看,宝骏RS-5的确一改以往中庸平淡的风格,采用了更加精致动感的外观设计分体式大灯亮点十足,上方为开眼角横向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扩充车辆横向视觉效果,配合引擎盖上凸起的四幅线条,更具运动感。动力上搭载了1.5T+CV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11kW,,并且拥有L2级自动驾驶能力,可见这次宝骏拿出了干货,有着不错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外观、内饰设计也更贴合年轻消费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