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又一“硬货”来了 溜背造型亮眼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9 10:16编辑:刘嘉琪

  大众估计是因为在轿车领域表现太过强势,以前大众对SUV并不感兴趣,SUV界仅有一款途观形单影只,但今年大众开始和SUV较上劲了,一口气发布多款suv新车,日前,上汽大众途昂Coupe版的最新信息曝光,新车采用为溜背式设计,搭载三款动力总成,外观细节和燃油版略有区别。途昂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中大型SUV,整车都有向年轻化方向发展的趋势,途昂Coupe指导价预计在28-48万元区间。

  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前脸的整个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以及新车的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前脸中网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的三条横幅式的设计,中网格栅着方面的设计也做出一定的改变,把它的保险杠两侧前雾灯都给取消了,而采用了一体式的一个造型,凸显的就是运动风格,前脸下方的下进气口采用的是梯形的设计,并且前保险杠还将采用镀铬进行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是溜背式的整体尾部设计,显得更为的修长帅气,车尾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后保险杠镀铬饰条取消,由于采用溜背式造型后车窗面积缩小,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并且还采用了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了贯穿的设计,是新车的亮点之一,内置LED灯源夜晚亮起以后效果不错。同时新车它还配备了17寸或者是19寸的轮圈,给大家更多的选择。

  内饰方面,整体以简洁为主,浅色的用色令人感受到的是典雅的气息,会更加强调运动风的存在,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配置上和用料上或许会有一定的差异,毕竟途昂 Coupe是面向更年轻的消费者。该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触屏的搭配,全景的天窗,360度摄像头等,并且还是5座车型,可以带来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它还有一些车型是可以提供到四驱系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