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盘点中国最大号SUV 落地20万内 不输40万合资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9 10:15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来,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进步相当之大,许多品牌已不满足于对入门高性价比车型的开发,已开始涉足中高端汽车领域了。纵观国内车市,许多品质不错的自主高品质SUV开始涌现,而SUV主要还是要保障大空间。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整理下国产最大号的SUV,霸气不输合资车,品质也不赖!

  荣威RX8是一款国产大7座豪华SUV,车身尺寸为4923/1930/1840mm,2850mm的轴距不仅可以让前两排的乘客坐姿非常舒适宽绰,同时也为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留有一定可能性。荣威RX8的动力表现很有越野车的气质,2.0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即便是石子路/泥坑路况,得益于非承载车身,通过能力很有保障。

  GS8是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大七座高端SUV,4810/1910/1770mm,轴距达到了2800mm,车内整体空间宽敞舒适,偏暖的木色,打造一种家用温馨感。动力搭载2.0T+6AMT组合,总成为201Ps/320Nm,卓越的NVH性能是一大亮点,即使开上高速120km/h,前后排乘员正常交流毫无压力,可尽情享受它静谧的内部空间。

  长安CS95定位为一款高性能全尺寸UV,整体长宽高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2810mm,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此外,ESP+EBA+TCS、9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等常见的安全配置均有搭载,而2.0T发动机还采用了双平衡轴设计,输出在长安Blue Core发动机家族中马力最大!

  大通D90定位于是一款全尺寸SUV,其长宽高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给第三排座椅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2.0T涡轮增压动力输出强劲,启动这款大车完全不吃力。另外大通D90还可以实现车型的深度定制,包括变速箱、驱动形式、座椅布局等9个大项目,产品实力更突出,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