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国产颜值低 这几款造型一流配置极高

来源:懂车时间:2019-01-09 10:08编辑:刘嘉琪

  老司机买车看品牌,中年人买车看质量,年轻人买车看造型,这样类似的话懂哥想大家已经听过不少了吧,这倒不是说老司机买车就靠谱,年轻人买车就不靠谱,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关注点,年轻人选车外观占重要比例是这个是正常的,但是要把握好的是,外观好看了,车子品质也要跟得上,配置也一定要满足较高的水平。

  哈弗 F7

  厂商指导价:10.90-14.90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F?H?M?是不是感觉有点傻傻的分不清楚,哈佛的这个名称系列确实有点乱乱的,不过懂哥给大家梳理一下就清楚了,H系列是最早推出的,是主销车型,也是更偏向于沉稳家用的车型,很受市场欢迎,而M和F系列都是哈佛推出的年轻化产品,F系列的车型会慢慢的取代M系列,而剩下的H和F正好就变成了哈佛的拼音缩写。

  正如命名方式那样,F7主打的就是年轻化, 面向的潜在消费群体也是年轻人,外观不必懂哥多说,属于非常锋利具有攻击性的那一类,年轻消费者看了铁定喜欢的样子,内饰也是同样,简洁范,科技范,没有其他车型那样凌乱的布局,复杂的按键分布。

  大家总说大众了解国人,本田了解国人,其实最了解国人的还是中国人自己的车企,哈佛分级车型的推出就是个例子,H6确实是神车,每月销量动辄四五万,但如果你让年轻人去选择H6那他们肯定不愿意,过于沉稳老气了,所以这样的一款F7,正式填补了哈弗这一市场的空缺。

  领克02

  厂商指导价:12.28-19.2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国内打造年轻化车型的耀眼明星,领克配得上这个称号,从领克的首款车型01上市以来大家对领克的讨论热度都非常高,人们对领克评价似乎出现了两个极端,喜欢的人极度喜欢,不喜欢的人怎么也喜欢不起来,讨论声音很高涨,看领克的销量虽不算爆款但也表现优秀了,领克01和02加在一起月销可以超过1.4万辆。

  对于领克02的车身尺寸大家可以参考马自达的CX-4,长度比CX-4短了一点,但是轴距基本是保持一致的。对于同级别竞品来讲,02的价格并不算高,而且在配置层面要高出不少,这就是我们国产车型的优势,价低配置多,再加上优秀的设计,正在逐步超越合资车型。

  设计有新意,配置不低,难道02就没缺点了?别说02了,整个领克的车机系统都存在问题,特别是混动版本的车型,会出现屏幕失灵,屏幕一旦失灵,空调,模式化选择这类的功能就都失效了,所以领克接下来还是要重点解决这一方面的问题。

  比亚迪 宋

  厂商指导价:12.28-19.2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你要说是之前几代的比亚迪不够时尚,那懂哥还是赞同的,但如果你要是说现款的几个车型不够时尚的话懂哥真的要不服气了,远的不说,新一代唐,宋,的设计都是非常前卫的,全新的家族龙脸设计怎么看怎么顺眼,因为比亚迪知道年青一代正在成为消费的主力。

  宋在消费者当中的口碑还是很高的,最受欢迎的还是新能源版本的宋,因为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确实很有自己的一套,省油省心。内饰上最近几年国产车型做的都非常不错,宋的内饰科技感和内饰布局甚至可以被当做代表来介绍,配置非常丰富,符合现在人们对内饰的要求。

  懂哥总会试驾一些新车型,但是少有会试驾跑了几万公里的旧车型,懂哥前几天打滴滴就来了一辆老款的宋,坐在副驾驶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在过沟坎的时候车子的底盘不够规整,内饰有异响,我想这些问题是需要车企去不断改进的方面,如何保证耐久度和可靠性,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车型。

  今天懂哥给大家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是颜值高,配置高的车型,都很受年青一代的喜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进行合理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选到自己满意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