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野不只有SUV?这几款能让你随意开山过水

来源:懂车时间:2019-01-09 10:06编辑:刘嘉琪

  现在我发现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听民谣了,民谣音乐不像流行音乐那样丰富多彩,但是民谣非常简单或者是纯洁,有时候给我的感觉更像是在讲故事,仿佛是在对你述说一段经历。

  这也是我们在灯红酒绿的大城市生活体会不到的感受,也就是为什么之前经常会有“逃离城市、逃离北上广深”等句子在网上流行的原因。所以现在也出现了越来越多人自驾游、穿越等等活动,因为他们都想停下脚步,让自己放松一下。

  但是我们一般去长途自驾游或者穿越,都会选择SUV作为自己的最主要交通工具。因为SUV不仅仅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还能够装载更多的补集。那么SUV就是我们最的选择吗?NO。因为在美国大部分人长途旅行更多的选择房车或者皮卡,因为它们的功能性更强,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三款皮卡,让我们了解一下不一样的旅行。

  福特-F150

  厂商指导价:52.38-57.28万

  福特F150其实就是我们口中经常说的“猛禽”,猛禽这台车在美国的地位应该跟国内买的比较好的SUV差不多,因为在美国猛禽的销量一直都跟轿车或SUV车型销量冠军并驾齐驱。

  所以从销量上我们就能感受到米国人对皮卡的热爱了,如果有人问美国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我想出来美式肌肉车就只有皮卡了。因为皮卡不仅仅有非常强劲的装载能力,它还拥有非常强的通过性。

  而且这种通过性还要比绝大部分SUV车型要强,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国人钟爱皮卡的原因。因为在美国出去自驾游、长途穿越都是比较容易、比较常见的事情。而且由于美国地大人稀,所以出行一定要带上很多补集。

  这时候猛禽的后箱就发挥作用了,因为它的空间基本上能够把你上带上的东西,全部装载。此外,在马力上猛禽拥有3.5TV6的大心脏,能够让你在任何地形、任何路况为所欲为。

  雪佛兰-索罗德

  厂商指导价:59.90-69.90万

  索罗德这台车国内的人可能见得比较少,但是它在美国的保有量并不比我们街上的卡罗拉、捷达少,因为也是美国人非常喜欢的皮卡车型之一。尤其是它的车头部分,有没有叫你想起一些美剧的SUV车型。

  一群政府官员或者是一群黑衣人经常驾驶的SUV车型,车头基本跟现款索罗德差不多,都是那种非常霸气外露的前脸设计。但是即将上市的2019款索罗德,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有很多变化的。

  尤其是车头设计,会有一种变形金刚的感觉。让索罗德不仅仅霸气,而且金属质感也变得更强了。所以如果让我单车从外观选,我还是更加喜欢2019款的索罗德。

  除了外观,索罗德经常出现的场景,基本都会郊外或者是海边、湖边等等地方。因为美国人非常喜欢野外活动,经常会托一条小船或者快艇去河边钓鱼,这种生活方式我想也之后想索罗德这种打怪兽才能够实现了。

  道奇-RAM

  平行进口价格:50万(2017款)

  除了上面两个我们比较常见的美国品牌之外,道奇同样也是美国皮卡三大巨头之一,只是在国内的发展之路并不是很好。但是我想看过速度与激情的人都对道奇,有着非常深的印象。

  因为道奇有一款肌肉车叫做“挑战者”,这是美国经典车型之一。是一款非常有情怀、经典的一台车,所以就算你不认识RAM这款车,但是对道奇也会多少了解一二。

  道奇在外观设计方面,要比上面两款车更加激进或者说是凶悍。尤其是它的那个非常巨大的RAM标志。更是人让过目不忘,整台车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整体其实都会有一种非常战斗的感觉,这也是道奇这个品牌一直传承的精神。

  就像道奇的车标“公羊”一样,有着一种非常坚韧、克服困难的精神。除了外观非常具有代表性之外,RAM这款车的越野型也是非常强劲的,尤其是它原厂的地板就比较高,所以通过性也就可想而知了。

  总结

  最近几年我们都经常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逃离北上广深。”等等类似的话。那如果你真的是想去穿越、去世界看看。不妨带上家当,开上你的皮卡去看看祖国,住一住郊外,感受一下大自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