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高颜值SUV 自动挡SUV才7万多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09 09:52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自主品牌车型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实惠的价格以及不再山寨的外观内饰设计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及认可,即便在竞争激烈的SUV车型市场中也不是合资车型一家独大的场面,比亚迪—元正是其中一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轻松又好开,7万多就能买到自动挡的比亚迪元。

  比亚迪元的外形绝对充满着十足的年轻味道,前脸的整体造型带有比亚迪的风格,但是在细节上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元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黑色的车顶营造出悬浮的效果。高耸紧凑的车身线条让元看起来就像是一台大玩具,18寸的超大轮毂在同级中更是少见,搭配在这么一台小车上视觉效果可见一斑。

  作为一款小型SUV,那么绝对不会有太可观的车身尺寸,但是元在同级中的“身材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元燃油版的车身尺寸为4360mm/1785mm/1650mm,轴距为2535mm。

  元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黑色车顶营造出悬浮的视觉效果,外挂备胎的外壳与轮毂采用相同造型。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灯带式造型,刹车灯则为L ED光源,提升警示效果。侧开启式尾门在小型SUV.上很少用到i这也是元的一大特点,便利性要更强。

  元的内饰造型简单也是不失时尚,并且在前驾驶舱台面儿上应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并且在细节处还效仿处了缝线的效果,无论用料还是做工在同级甚至是自主品牌中都能算是把尖儿的。而在配置方面,顶配版配备了像电动折叠反光镜、前排电动座椅、8英寸触摸显示屏等便利和 带有娱乐性的配置。

  除了空调以及仪表盘上方材质为硬塑料,舱台其他部分均为软质的搪塑材质, 并且还有仿缝线效果,如此大方的工艺在同级中又是一罕见之举。

  元的仪表盘采用了深邃的炮筒式造型,中央4.3寸信息屏用于显示油耗、胎压灯信息。另外,当调到运动模式之后,时速及转速表的颜色会变为红色。

  高配上还标配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反应很快,系统中集成了百度CarLife等功能,并且还带有4G网络,第一年每月1G流量免费 。

  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空间本来就不是它的卖点,但是坐进元之后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宽敞,丝毫没有小型车那种拘谨、放不开的感觉。而在储物方面,元也是让我吃了一惊,多处储物空间设计得要比紧凑车还要有量,用“车不可貌相”这句话来形容元的空间最为贴切。

  动力总成方面,比亚迪元燃油版车型有1.5L和1.5TID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145N·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

  比亚迪元绝对是一款算得上是精品的小车,高颜值以及更有内涵的车内氛围,一切设定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心态,并且空间还是出奇的宽敞,动力虽然不出众但是应对日常道路完全够用,我想除了小情侣之外,一家三口选择这么一款小车作为代步乃至是出游的工具都不为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