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高颜值SUV 仅售12万拥有豪华质感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09 09:49编辑:刘嘉琪

  或许会有这么一部分用户想买一台自主的中型SUV,但碍于市场大部分SUV车型造型偏向硬朗,并且缺乏一定技术亮点让人下不了决心去购买。不过随着全新一代唐的上市,让追求这部分需求的用户们会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采用了王朝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和概念车相似,为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以横幅镀铬装饰将两侧大灯组与格栅正中央的“BYD”LOGO很好的结合,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夸张,运动感十足。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且配备了LED光源。

  同时在尾标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首次采用了全新“Build Your Dreams”标识展示品牌信息。未闭合的镀铬窗框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视感,从腰线延伸出的尾灯组,采用横贯一体式设计,内部布满LED灯带,加上车尾扰流板,相得益彰。

  在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相比上一代唐来看,新车在长宽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55mm、65mm和100mm,高度降低了5mm。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14.6英寸超清智能旋转大屏,大量平直线条的使用,起到一种横向拉伸的作用,同时新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的所有实体按键,两侧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式的设计,风格更为简洁。内部集成多媒体、导航以及空调控制等功能。下方挡杆两侧配有整齐的实体按键,左侧为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另外,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有镀铬条装饰,仪表盘为液晶与传统组合式设计。

  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唐将标配全 LED 大灯组、全LED 尾灯、感应式无骨自动雨刷、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功能、超大全景天窗、PM2.5 绿净系统、7 座布局、前排座椅多向电动调节、 220V 交流插座、儿童电子安全锁等功能。其他高配版本的功能则更为丰富,安全配置以及科技配置都将一网打尽,成为最强的比亚迪车型。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9马力(额定功率205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竞争对手方面,全新一代唐要面临哈弗H7、传祺GS8的挑战,在中型SUV的市场不乏众多热门SUV的存在,而既有燃油版车型又有插混车型的则唯独比亚迪,因此全新一代唐的加入可进一步丰富产品体系的同时也提升了唐在中型SUV市场上的占有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