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款捷豹XE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三月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1-09 09:47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作为捷豹家族入门车型的代表作,捷豹XE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0款捷豹XE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观察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部分细节上则进行了调整。在前脸造型上,新车保留了此前的黑色拉网式的进气格栅,进气口的位置则进一步降低,并且LED灯组部分的设计造型进行了优化,呈现出更加犀利的感觉。

  在侧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黑色大尺寸轮毂,运动风格更加鲜明,车门上的镀铬装饰则看上去更加细致。在后部设计上,新车对于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排气布局则会因发动机型号不同而略有差异。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捷豹XE车型将会提供调校后的全新动力,包含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选项,后续还有望推出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更好的混合动力车型。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据悉,2020款捷豹XE或将在今年三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作为2020款车型,与宝马3系以及奥迪A4等共同竞争入门级车型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