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最值得您等待的四款自主SUV

来源:车语杂谈自媒体时间:2019-01-09 09:41编辑:刘嘉琪

  众所周知的,经过这几年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如今已经可以独当一面,成为汽车市场不可缺失的一部分,甚至有些自主品牌可以与一些主流合资品牌相媲美了。同时,在新的一年里,众多自主品牌都辅以积极的态度,跃跃欲试,准备升级或者推出新的车型,期望能在2019年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下面我们来看看,在2019年即将有哪些重磅自主SUV值得我们等待呢?

  长安CS85

  CS8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跨界运动型SUV,已经在2018年广州车展进行了亮相,将于2019年3月上市销售。外观方面,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与宝马X6和X4极为相似。同时,前脸采用了长安的蝶翼式设计语言,此设计已经应用在睿聘CC和全新逸动等车型上,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吉利FY11

  随着2018年跨界SUV如雨后春笋般大势发展,来到2019年,吉利也按耐不住了,在新年第二天便发布了代号为“FY11”的跨界SUV,一时间引发极大的关注。外观上,其车头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型中网,整体外观显得更加有立体感。总得来说,此款吉利轿跑SUV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吉利旗下车型矩阵,有助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选择。

  星途TXL

  正如WEY之于长城,领克之于吉利,星途就是奇瑞汽车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而星途TXL作为星途汽车首款SUV,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毫无疑问,其主要竞争对手直接瞄准了领克和WEY。外观方面,“龙鳞式”进气格栅配以熏黑网状点缀,进一步扩充了车辆横向视觉效果。

   哈弗F7x

  近年来,长城汽车的势头可谓是非常猛烈的。好比如,哈弗旗下的H系列和F系列两边开花。这不,前段时间又亮相了旗下一款全新的轿跑SUV,命名为哈弗F7x。外观方面,与哈弗F7的造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只是在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突出其轿跑SUV的身份。同时,该车作为哈弗F7一个衍生版本,未来应该在销量上会和哈弗F7归在一起。

  总结:以上四款自主重磅SUV,都来自目前比较热门的自主品牌。毕竟像奇瑞、哈弗、吉利和长安这些品牌,都可以说是自主品牌领域的佼佼者。如果您对于自主SUV情有独钟的,不妨着重留一下它们之后的上市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