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买中型轿车 绅宝智道对比睿骋CC

来源:买车网 时间:2019-01-08 11:00编辑:王厅

  一说到入门级B级车,自然会联想到凯美瑞、雅阁、帕萨特这些合资品牌的热门车型,殊不知在自主品牌车型迅速发展的今天,国产中型车也在悄悄抢占B级市场,而且拥有更低的价格与更高的配置,虽然性价比很高,但是往往会被其自身的颜值打败,能够让人看上眼的车并不多,今天就拿北汽绅宝智道(以下简称智道)与长安睿骋CC(以下简称睿骋CC)这两个国产B级车的颜值担当进行对比,看看谁更值得推荐。

     价格相差不多

  智道的入门价格更低,而且顶配价格也没有睿骋CC高。但是由于睿骋CC上市时间较早,目前的裸车优惠已经达到了1.3万元。单从售价来看,睿骋CC的价格优势会更明显。

  智道更具B级车特点

  在车型的选择上,小编选择了绅宝智道1.5T CVT新智版和睿骋CC 1.5T 自动典雅型进行对比,因为两车的厂商指导售价相同,均为10.99万元。

  虽然这两款车均被官方定位为B级车,但是严格意义上讲,这两款车的车身尺寸仅仅够得上A+级。两车在车身尺寸上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绅宝智道整体优于睿骋CC。

   内饰质感智道略胜一筹

  此外,智道还配备了车联网系统,结合互联网为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的用车环境,加入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也具有很不错的识别度。而睿骋CC则没有配备车联网功能,甚至都不支持手机互联。

  从内部配置整体来看,智道明显要比睿骋CC高出不少,在10.99万元的车内出现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所以相同的指导价,购买智道会更划算一些。

    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两车均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睿骋CC的数据要比智道稍高一些,但总体来看相差不多,此前已进行过智道的试驾评测。

    编辑总结:

  在自主车型占比不高的B级市场,智道与睿骋CC具有很强的代表性,通过对比两款售价相同的车型来看,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配置,智道的优势都十分明显, 如果不看优惠,10.99万的价格能买到绅宝智道的次顶配车型,而仅仅能够买到睿骋CC入门级的自动挡车型,作为北京汽车智能化战略2.0的首款B级车型,北汽向我们展现出满满的诚意,或将令销量不佳的睿骋CC雪上加霜。而更为关键的是,它能否突破自主车型在B级车市场的地位,值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