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5款纯进口车才20来万 随便挑错不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8 10:41编辑:王立银

  人均收入的不断增加意味着老百姓的腰包变得越来越鼓了,消费观念也由起初的由无到有,转变为如今的由有到精,而“舶来品”在数百年来就是“精”代名词,因此在局部的圈子内养成了进口情意结,奶粉要买德国的、包包要买意大利的。在挑选承担主要出行需求的座驾时也希望其有着进口的身份,但在旧有的思维中进口又是与贵挂钩的。看到这先别慌,因为接下来的5款进口车的价格会令你眼前一亮。

  奥迪-A1

  指导价:18.98-21.85万

  推荐理由:家大业大的奥迪集团,有A3、A4L、A6L这些强大的吸金机器为集团提供充裕的资金来源,同时也给了销量低迷的A1继续活下去的机会。小型车的定位、纯进口的身份、三门的设定可以得出A1的主力消费人群是一群崇尚好玩、个性的小资青年。即便后期将三门拓展至五门增强些许实用性,但灵敏的转向手感、频繁与驾驶员互通消息的底盘、积极降档以此来拉高转速换取更快加速时间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显然纯家用仍然不是A1所擅长的。如果想要将个性在往下深化,市面上还有众多改装套件与改装案例在等着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