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气场足 这5款SUV开回家过年倍有面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8 10:37编辑:王立银

  元旦已过,意味着春节的脚步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一众外出打工的游子已经开始憧憬过年回家与亲朋好友相聚的乐也融融画面,并与一同在外打拼的同乡好友或伴侣谋划着归家的行程,要带多少行李、多少手信顺便还会畅想节后返程时会从家中带多点特产,以解自己的思乡情愁。那么挑选一个好的交通工具就显得尤为重要。既要满足大空间装载需要的同时还得应付途中偶遇的复杂路况,接下来教授就为大家推荐5款过年回家出行必备的车车。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推荐理由:能够获得北美地区销量冠军证明探界者拥有着不俗的实力,机械部分是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很“听话”的底盘设定不需要花太大的力气去跟他讲道理,家用的舒适与运动的紧绷都可兼顾,通用的明星级9AT变速箱再搭上一具有着260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入门门槛都不过是22.99万;后备厢可支持4/6比例放倒,最小431L和最大1505L的容积足以令你“满载而归”。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推荐理由:本田车型仿佛天生体内就是流淌着运动的血液,哪怕是在飞度、思域等一众家用车型上也不忘运动的本色。但偏偏冠道就是一个反例,优越的滤震能力将外界的震动源隔绝与车厢以外,舒服是行进过程中最先蹦出的想法;采用多项隔音降噪措施打破了本田车型“吵”的负面印象;本田“偷空间”的能力得到保留综合“纯五座”的设定,二排的腿部空间冠绝同级不在话下,与某些C级车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大众-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

  推荐理由:途观L也许不是一辆好车,但他一定是最会捕捉国人购车心理的。统一的外观、内饰相处久了的确会造成视觉上的疲劳感,但与此同时这也是大众高级感的来源之一,因为就连家族中SUV旗舰途锐也是此番打扮;MQB平台下是熟悉且欣然接受的大众独有的行驶质感,加长加大过后的二排和后备箱空间都是处于同级的主流水平,更不用说后期放出的诱人优惠力度。

  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

  推荐理由:锐界是一款血统纯正的美系SUV,健硕的身板与筋条分明的肌肉线条是中型SUV圈中的肌肉型男代表,真皮+搪塑+软性材质组合而成的内饰是经典的美式豪华范,填充物料厚实且柔软的座椅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庞大的车身尺寸为7座布局提供了可能性,而精准的转向与灵活的底盘辅助下,驾驶过程中没有因为庞大的体型而显得笨手笨脚。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推荐理由:汉兰达是中型SUV领域的霸主,上市多年市场终端始终处于加价的状态。全因是均衡无短板的特性充分迎合消费者主流的家用需求,不紧不慢的动力输出、淡然如水的提速过程、不以快感为目的,但求平稳为上。结合将震动处理得干干净净的底盘、不亚于德系车的隔音能力、宽大的内部空间是家用行驶追求的最圆满的状态,还有“牛头标”为品质做背书,所以只管安心开,剩下的都有汉兰达替你顶着。

  总结

  上述5款SUV都可满足过年回家的出行需求,均属中型SUV的定位确保了空间,四驱系统与SUV车型高高在上的离地间隙保证了通过性能,除此之外各自还都有着专属于自身的个性标签。选择哪一辆陪你回家都不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