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长安CS55实车首曝 内饰换装电子挡把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08 10:21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改款长安CS55的实车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造型变化不大,但内饰升级明显,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新车未来将于2019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高光亮黑点阵式造型,中央为长安V字徽标,两侧连接头灯组。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轮毂造型与在售款保持一致,依然为动感的双色多条辐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风格与在售款保持一致,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等。有所升级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挡把后方配有座椅加热等功能性操作按键。新车动力将延续现款车型,未来预计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