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用电绝不烧油 这些国产插电SUV可以买了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8 10:04编辑:刘嘉琪

  如今新能源汽车是全球发展大趋势,包括国内汽车市场在内,在刚过去的2018年里,更涌现了多款新能源SUV上市。而原本在常规动力SUV里,卖得最好的当属紧凑型SUV这一档了,它们尺寸适中、配置丰富,在价格和实用性中间有着最好的平衡点。今天要大家推荐几款国产紧凑型插电混动SUV,实力不俗,要买车的可以看看。

  传祺GS4 PHEV车型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前脸配有新能源专属的蓝底LOGO,车尾还增加了"PHEV"的混动标识。车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操作更简单。动力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上下班基本不烧油。

  长安CS75 PHEV外观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整体更时尚亮眼。车内中控台提供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的组合,集成了T-BOX远程控制及小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科技感十足。动力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60公里,油耗仅1.6L/100km。

  宋DM是比亚迪首款插电混动紧凑级SUV,相比纯电版宋EV来说,宋DM在电池无法充电的时候,仍然可依靠燃油继续行驶。动力搭载的1.5T发动机配合前后电机可输出333kW(453PS)的总功率,峰值扭矩7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油耗低至1.4L/100km,纯电续航80公里,在同级中占据突出优势。

  荣威eRX5也是资历较老的一款插电混动车了,外观造型放到现在也不落伍,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突出电子气息。动力采用的也是1.5T发动机+双电机的组合,总成为210千瓦/704牛米,纯电续航60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1.6L/100km,稳定的表现也是近年来插电混动式SUV里的一个很靠谱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