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GT-R渲染图曝光 颜值过硬将配混动系统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08 09:46编辑:刘嘉琪

  新款日产GT-R即将问世,对此外媒之前已经披露了很多,近日又一组GT-R渲染图曝光,其形象参考了R35以及R50的设计元素。

  新款GT-R采用L型日间行车灯,内置多颗LED光源。中网格栅则采用倒梯形设计,配上V型镀铬饰条,整个前脸家族设计风格浓厚。

  侧身设计则有点中规中矩,依然继承了现款的经典造型。最大的亮点是前车灯两条灯带一直延续到翼子板处。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制动系统采用陶瓷刹车盘及前6后4活塞卡钳,令整车平添几分运动气息。

  尾部设计则延续了R50的风格,四颗圆形尾灯凸出在外,辨识度颇高。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四处设计,尾箱出搭载上翘尾翼,妥妥的跑车设计。

  暂时还没有车内及动力方面的信息曝出,如果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将搭载3.8T发动机,最大555马力,峰值扭矩632牛·米,百公里加速可达2.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