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MG四门跑车来袭 639马力+3.2s破百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08 09:42编辑:刘嘉琪

  在个性化需求增加的今天,双门跑车也是受到了四门跑车的挑战。在2018年广州车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AMG GT四门跑车,展现了其对于四门跑车的青睐。AMG GT四门跑车最主要对标于保时捷的Panamera(帕拉梅拉)车型,预售价格为100-230万元,其中最强劲的63 先行特别版车型破百只需要3.2s。

  GT四门版车型基于AMG GT车型打造而来,前脸仍是竖状条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奔驰大标,头灯组犀利传神,在雾灯区域与下扰流板处有着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车头前倾,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攻击力。

  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巨大的溜背车身以及四门配置了,多幅式轮圈造型十分动感,搭配平直的肩线,一点也看不出这是一款跑车车型。车尾灯组造型狭长,上方有着竖起的尾翼,下方则是夸张的包围造型,一看就不是一位好惹的主。

  内饰方面,AMG GT四门跑车采用的是奔驰家族最新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分不俗。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上的功能按键密密麻麻,这也是更多在跑车上才具备的。新车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碳纤维材质,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将一辆跑车的内饰打造的运动豪华兼具,奔驰也是下了不少苦功夫。

  动力方面,低配的50/53车型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匹配的是TCT 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的63S车型搭载的是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9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匹配的是MCT 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2s。19款的帕拉梅拉顶配车型最大才330马力,AMG GT四门版车型的动力参数要比帕拉梅拉强的可不是一点半点。

  不得不说奔驰在顶级车型方面,颇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虽然是对标帕拉梅拉车型,但是与帕拉梅拉相近的售价,豪华感与动力要来的更强,明显AMG GT 四门跑车家族占尽了优势,就是不知道在面临强敌,帕拉梅拉是否会有什么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